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诸多特典!光美春之嘉年华:7月发售

诸多特典!光美春之嘉年华:7月发售

《光之美少女》系列自从推出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2015年3月14日上映的《片子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同样好评如潮。近日官方宣布将在7月15日发售本作品的蓝光&DVD。

诸多特典!《光美春之嘉年华》7月发售

本次官方为我们带来了3个版本。个中蓝光专程版的价值为8208日元、DVD专程版为6156日元、DVD普通版为5076日元。巨匠可以依照自身的环境来采办呼应版本。

其它,有关专程版特典方面的内容也已经颁发,具体如下:

■特典CD(预定)

主题曲《イマココカラ》(作词:青木久美子,作曲:高取秀明,编曲:大久保薰,主唱:晨安少女组。"15)

■封入特典(预定)

特制精美手册

■特典视频(预定)

大受欢送的舞台感谢感动会

(出演:嶋村侑、浅野真澄、山村响等)

专程节目“看点实足~专程版!!”(节选编辑版)

TV告白&预告片

《片子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在主宰歌唱与跳舞的国度“谐神国”当中,光之美少女全明星登场的“春之嘉年华”揭幕了。对于前辈们的歌曲感慨极其兴奋的春野遥,亦已经筹备踏上舞台,可是倏忽发生了妖精们失落踪的大危急,而主持人奥特伦和乌达雁最为可疑。接着,以龙的形态浮现的谐神国警备神,带着气忿暴力地侵陵会场。为了整个国度的和和善让嘉年华重回正轨,40名光之美少女誓要带来新的异景诞生!

  《诸多特典!光美春之嘉年华:7月发售》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快来尝鲜!Angel Beats!:游戏体验版出炉 下一篇:这次冲我来!老虚推特自曝完成一季度剧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