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艾斯声优古川登志夫自曝艺名由来

艾斯声优古川登志夫自曝艺名由来

动画《龙珠》系列短笛大魔王的声优——古川登志夫师长教师加入了5月8日在东京举办的“利剑川塾”。在举止上古川师长教师泄漏,自身年老的时辰曾以演员的身份参演过NHK的大河剧《平家物语》。事先字幕鬼使神差地把他的名字写错了,没有纠正就放送,从此这个名字就成为了他的艺名并跟随他走过了多年的声优生活。

短笛大魔王声优古川登志夫自曝艺名由来

古川登志夫(中)

“利剑川塾”是文化内容研究学家利剑川文雄师长教师主办的进修会,是在音乐、游戏界拥有丰盛经验的利剑川师长教师从2012年入手下手举行的举止,至今已是第25届。除了利剑川师长教师和古川师长教师外,《光之美少女Spiash Star》的美翔舞的声优榎本温子蜜斯、青二事务所的池田克明执行委员、81事务所的百田英生执行委员等等贵客都加入作客,入场不雅观众大约100余名。

进修会上,当被问到作甚声优的精髓时,古川师长教师回复道:“声优要把演技施展到被要求的程度之上。尽量是受万人厌弃的恶人脚色,也要竭力根究他潜藏深处的善良的局部。”接着,他倾情说出了《斗极神拳》希恩的名台词,台下掌声如雷。

  《艾斯声优古川登志夫自曝艺名由来》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艾斯卡与罗吉的工房》《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少年四大名捕:被轰幼稚如天线宝宝 下一篇:怪事!加菲猫居然生出吉娃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