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2-斗走-》将于5月23日在日本天下公映,相比起旧年暑假才上映的《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1-酣睡-》足足早了3个月。因此有网友猜想,这是不是为了避开强档动画剧院版上映高峰期才提早上画,也有人说只是片子院纯挚排期的问题,至于真正的因由为何,官方并没有给出谜底。

不外这不是本报道的重点,重点是官方泄漏,剧院版第二章的配音收录已经完美收宫,担负若干个主要脚色的声优纷纭站出来戳穿配后感慨,以达到小小的宣传结果。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担负剧院版藤原拓海的宫野真守说道:“由于是第二章,登场的脚色增多了,比起第一章,配的时辰对集中力的要求愈加高。专程时收录竣事后,那种像实践加入了飙车的爽快感令人无法忘怀。”当被问及本作的看点时,他泄漏,此次会有两次比拟大规模的竞赛。观察迟疑的拓海原来是想乖乖地当不雅观众的,可他最后却无法按捺潜藏在心理的感动。除了竞赛局面,拓海的这种内心抵触也是看点之一。

另一壁,作为本作“反派”登场的中里毅,由诹访部顺一出演。他提到:“漫画还在的时辰已经有在追,切切没有想到自身会有幸为剧院版配音;加上自身的座驾也是skyline,以是真的很想赢一次啊……”

中里毅的好基友庄司慎吾役则由阪口周平担负,巨匠也可以在剧中听到他卖力的演出。新增脚色的登场、放慢的剧情,巨匠要一追究竟哦~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

  《场外场内的疾走!MAMO诹少谈头文字D:》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火星异种:主演敲定伊藤英明 下一篇:GalileoGalilei献唱台风的诺尔达: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