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新番动画《吹响!上低音号》西崽公黄前久美子就读的北宇治高中屈服的COSPLAY装扮将于7月下旬由COSPA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此次发售的北宇治高中屈服扫数都是女生款。依照动画中的设定,一年级学生的围巾是血色的,二年级是蓝色的,三年级是绿色的,以是此次发售的COSPLAY屈服也遵照动画中的设定,推出了3款差异颜色的围巾搭配屈服。买家可以依照自身的实践须要进行选择。

其它,此次发售的COSPLAY屈服是两件套,包罗夏日外衣和冬裙。外衣加围巾的价值为2万59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53.02元),冬裙的价值为1万4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2.89元)。单买一条围巾是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5.50元)。5月25日前可以在COSPA的官方出息行预约。

《吹响!上低音号》的原作是武田绫乃撰写的小说,以北宇治高中演奏部为舞台,告诉演奏部成员在新垂问的严格指导下逐渐生长起来的故事。TV动画版由建筑过《轻音少女》等人气作品的毂下动画建筑。监督是石原立也,系列形成是花田十辉,脚色设想是池田晶子。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 下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