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每年4月都有大量新番入手下手播出,此次的春季新番更是多达50余部。在这些新番之中,有的是话题作品的动画化,有的是人气动画的续集,那么究竟哪些作品才是收视率最高的呢?日本动漫资讯网站“Anime!Anime!”从4月14日至4月20日时代,针对往年的春季新番对1400名网友进行了一次问卷查询拜访。而今查询拜访效果已经颁发,赶忙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名列冠军的是依照漫画改编的作品《落幕的炽天使》。本作的原作由轻小说作家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在《JUMP SQ.》上连载的人气漫画。逾越一半的受访者都看过这部作品。本作在开播前就搞过不少举止,吸引到不少不雅观众存眷,不雅观众群比拟广。专程是在女性不雅观众中很受欢送。在女性受访者的查询拜访效果中《落幕的炽天使》名列首位。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荣获第2名的是在男性不雅观众群中拥有压倒性的人气,凭仗“牵乳绳”在网上大火了一把的《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男性受访者中有60%都看过这部作品,是男性收视率最高的一部作品。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排在第3名的是依照荒川弘漫画版建筑的《亚尔斯兰战记》。这部由田中芳树创作的经典战记小说阅历住了光阴的考验,从新建筑的动画版仍旧受到大量不雅观众的喜爱,并且不雅观众群中的男女比例比拟匀称。跟着剧情的生长,以后应该还能吸引到更多支撑者。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

紧随厥后的即是第4名《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续》和第5名《吹响!悠风号》。前者是依照人气轻小说改编的,也是此次排名最高的动画续作。后者是毂下动画的新作,以演奏部为主题,告诉高中女生的芳华生长故事。

在前5名作品中,有4部都是依照小说改编的动画,只有《落幕的炽天使》这唯逐个部是依照漫画改编的。其它,榜单中尚有不少“JUMP”系漫画的改编动画,个中包罗第6名《银魂》、第7名《食戟之灵》、第9名《幻界战线》和第10名《伪恋》第2季。依照游戏改编的《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排在第8位。

仔细不雅观察榜单可以发现,在前10名作品中续作占4部,小说改编占4部,“JUMP”系漫画改编占5部。然则,与《黑箱》和《ALDNOAH.ZERO》等原创动画大放异彩的夏日新番差异,此次的十强榜单中竟然没有一部原创动画上榜。也许是由于新番数目太多,竞争太激烈导致的缘故吧。

2015年春季新番收视率最高作品前10名

1.落幕的炽天使

2.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3.亚尔斯兰战记

4.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续

5.吹响!悠风号

6.银魂

7.食戟之灵

8.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

9.幻界战线

10.伪恋 第2季

  《今年春番看什么?终结的炽天使:夺冠》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蓝井艾露亚尔斯兰战记:ED曲MV公开 下一篇:10年老牌漫画杂志COMIC HIGH:下期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