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从2015年4月开播的《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二季今朝正在自始自终地博得不雅观众们的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最新产物——《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蓝光BOXII将在10月7日正式发售。这次的蓝光BOX当中将会包括尽在举止上映时代播出的TV动画未收录局部,其它包罗第13集~25集也将浮现给巨匠。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除此之外,本次蓝光BOX当中也会有浩繁特典内容。而负责BOX设想的是担负作品脚色原案的武内崇。这也能最大限度担保作品水准。

其它,特制精美手册中会登载有关建筑职员访谈、设定素材等可贵的建筑质料,分量大约为50页旁边。而包罗原创原声乐CD、广播剧CD等内容天然也是必不成少。价值方面,蓝光BOX将以35000日元(不含税)发售。

其它,局部店家还在举办早期预约酬宾举止。若何在指定商号进行预约(8月10日之前),那么取得商品的同时还可以取得“武内崇最新绘制插画 A3挂毯”作为礼品。其它为了给蓝光BOX预热,从5月22日入手下手,第七卷的先行租借就事也将启动。这个中包括了第13集《決別の刻》、第14集《コルキスの女王》以录取15集《神話の対決》。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是依照人气游戏《Fate/stay night》为原作,将远坂凛作为女副角进行改编的动画作品。第一季曾经在2014年10月~12月时代播出。现在年4月,TOKYO MX等电视台也开播了第二季动画。其它官方还宣布以间桐樱为女副角的“Heaven"s Feel”会以剧院动画的形式推出,这方面同样值得存眷。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Fate stay》《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FATEZERO

上一篇:搭讪是犯罪?日网友推特热议引发话题 下一篇:名作的新声音!小王子:担纲吹替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