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会跟编辑恋爱!?日媒揭业界潜规则

漫画家会跟编辑恋爱!?日媒揭业界潜规则

日本的动漫财富可以说是该国的经济支柱之一,而每年诞生大量优秀漫画的漫画行业天然也是无数人憧憬的器械。不外置信良多人也从包罗《食梦者》等作品中了解到了这个行业的严酷性,那么除此之外,漫画业界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底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业界的局部漫画家,得出了13条漫画行业潜划定!

漫画家会跟编辑恋爱!?日媒揭业界潜规则

1.漫画家会跟编辑爱情与交往

漫画家跟编辑结成爱情关连的环境每每发生。专程是在漫画家为女性的环境下,这样的任务就更多见了。也即是说,业界存在着那些对于女性漫画家脱手的编辑哦!

2.尽量漫画家和编辑爱情,但大多会以分手了却

当然如第一条所说,每每会看到漫画家跟编辑爱情的例子。不外分手的概率也是相当高的。而分手之后,若何两人仍旧是漫画家——责编关连的话,那么对于漫画家而言切实其实是肉体方面的熬煎,以是每每会发生责编换情面况。

3.助手会朝漫画家埋怨任务

当然漫画助手属于被漫画家雇佣的关连,不外他们无意候也会跟漫画家埋怨说:“我不想干了”“不喜欢这个”“希望能愈加若何若何样”等。

4.尽量作品动画化了,收入仍旧不高

尽量作品实现了动画化或者剧院版化,然则漫画家仍旧只能取得很少的钱。以是当然良多人会觉得漫画家要为了作品动画化而欢欣鼓舞,但实践上完全不是这样。

5.一旦作品人气下滑,就会增加女性脚色卖福利的机遇

若何连载中的作品人气不成了,那么编辑无意候会创建说“增加女孩子卖肉的剧情”“多一些妹子走光的镜头”。当然这是一种很无效的做法,不外也有些漫画家产生了反感,刻意不让妹子走光了。

6.有些漫画家助手在出道之后,比原来的雇佣者还要叫座

原来应该是自身助手的漫画界新人,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比自身更受欢送的人物。无意候每每会浮现这种拥有超凡后天的人。当然想着不克不及输给自身的助手,但漫画家自身仍旧很开心的。

7.有些不受欢送的漫画家,在新年会跟忘年会的时辰会过来蹭饭

有些漫画家手头没有连载的作品,而且也不会创作些短篇故事,然则到了新年会跟忘年会的时辰,偏偏有些人就会厚着脸皮来蹭饭。

8.无意候助手太过劳碌,导致一辈子都是助手了

若何说一天到晚都从事助手任务,那么不知不觉就会成为专业助手个体的存在,以是有些人岂论光阴过去多久,都一直在做助手任务。

9.漫画家跟编辑在截稿日问题上会打轻率眼

漫画家每每浮现不克不及按时截稿的环境,而编辑往往也会看清这一点,调整截稿光阴。虽然有些漫画家会在截稿日方面打轻率眼,以至于漠视截稿日期,慢悠悠地作画。

10.第一次晤面的家伙在饮酒会上说“请您来画XX吧”的话,漫画家要暮气的

若何在饮酒会或者街上碰见那种对漫画家说:“请给我签名”“请您来画XX”的人,那么漫画家要暮气的。要说为什么暮气,由于他们提出作画的资料不是色纸,而是餐巾纸或者传单的关连。

11.若何是在饮酒会上碰见可爱的女孩子要求“请您来画XX吧”,那么漫画家会妥协的。也即是说,可爱的女孩子提出要求,漫画家不会谢绝。

12.助手的画工反而更好

有些助手的画工比起漫画家本人的技巧还要强。当然这对于漫画家来说是很丢脸的任务,不外反过来想,作品品质也会因此晋升,以是他们往往欢欣鼓舞。

13.当然责编说没问题了,然则总编却驳回了

  《漫画家会跟编辑恋爱!?日媒揭业界潜规则》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暴走漫画第三季》《阿滋漫画大王》《搞笑漫画日和1》《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火星日常!Classroom☆Crisis:详情公布 下一篇:是喜是忧?亚尔斯兰战记:作者反BL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