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

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

《去吧!稻中桌球社》作者古谷实的另一部作品《白日之雨》确定将拍摄成真人片子版。V6成员森田刚出演本作的西崽公——凶残的继续杀人犯森田正一。

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

原作者古谷实极度快意这样的选角,还说:“太感谢感动了。寄托你了,森田。”而森田也极度喜欢原作,赞颂本作“细致地描绘了人性,简朴易懂又幽默。”关于此次所饰演的杀人犯脚色,他透露表现:“我对此次的脚色不成能有什么共识,光是与吉田监督探讨也很难明白。不外在正式开机之前,我必然会明白森田正一的过去,尚有他为什么会酿成这样一小我的理由。”

《白日之雨》的情节环绕着大厦保洁公司的两名钟点工冈田和安藤的爱情故事展开,在平凡的日常生产中融入了反常杀人犯森田正一的公开心理世界。森田与冈田以前是同窗,他想要杀死可能会成为冈田情人的阿部。漫画原作于2008年至2010年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全6卷,已了却。

担负真人片子版监督的是执导过《银之钥》真人版的吉田惠辅。尽量本作完成后可能被划分为R-15片子,然则仍旧不改他把本作真人化的决心。演员方面,除了有森田刚担纲主演之外,平凡的男子汉大丈夫冈田由实力派演员滨田岳出演,被森田正一跟踪监视的女副角阿部则由佐津川爱美出演。

片子版预定3月末开机,2016年在日本上映。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森田刚主演猎奇漫画白昼之雨:真人版》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无口的森田小姐》《森田同学很无口》《森田同学很沉默2

上一篇:春番希德尼娅 第九惑星:官网曝新图 下一篇:谁是大赢家?TAAF2015各奖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