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由人气偶像小我“V6”成员冈田准一和荣仓奈奈主演,佐藤信介执导,2013年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片子版《藏书楼战争》的续篇《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确定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这个动态昨天(3月24日)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之以是选择昨天颁发,是由于昨天恰恰是距离本作正式上映200天的日子。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纠集了包罗冈田准一和荣仓奈奈在内的前作主创职员,从2014年12月正式开机,在日本天下藏书楼和防守省陆上自卫队,以及航空自卫队的帮手下拍摄,前不久才刚才告竣。两名主演都透露表现续集中将浮现大量举措戏,拍起来极度辛苦,真不愧是“藏书楼战争”啊。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藏书楼战争》的原作是有川浩创作的系列小说作品。以2019年当局可以对书本进行校阅阅兵的日本为舞台,告诉为了回护创作自由而构造起来的武装自治构造“图书队”的战争,以及队员们的爱情故事。2008年TV动画化。真人版中冈田准一出演妖怪教官堂上笃,荣仓奈奈出演新人队员笠原郁,福士苍汰出演与笠原同期的精英队员手冢光,栗山千明出演业务部的美男同期生柴崎麻子,田中圭出演堂上的同期小牧干久。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动画版若子酒:公布可爱人设 制作阵容 下一篇: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