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

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

2014年,剧院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日本国内创造了83亿8000万日元的惊人票房,可以说是旧年动画剧院版市场的最大赢家之一。而《哆啦A梦》不单是日本粉丝所喜爱的作品,在海外国度和区域同样得到了不错的造诣。

《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

譬喻2月19日,中国喷鼻香港就上映了本作品,而且在上映一周光阴里得到了3136万(4亿7000万日元)港元的造诣,这对于生齿仅700万的喷鼻香港而言也是创记实的数据。有业界人士乐不雅观地以为,本作品在港票房最终可以达到4000万港币。

除了喷鼻香港区域以外,《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亚洲其他处所也都放弃了强劲的势头。譬喻今朝印尼的票房为3亿7400万日元、韩国为2亿3100万日元、泰国为1亿4200万日元、台湾区域为1亿日元、新加坡则是6800万日元。再加上此前意大利的3亿8100万日元,将它们的票房累积起来的话,本作品的举世总票房打破了100亿日元,这在日本动画片子史上也是令人瞩方针造诣。

《STAND BY ME 哆啦A梦》是为了留念原作者·藤子F不贰雄诞生80周年而专程建筑的。此前《哆啦A梦》的剧院版动画均是2D动画,而这一次也算是头一回挑战3DCG,因此激起了不小的话题。

除了映像技巧方面运用了新技巧以外,这次剧院版的剧情也着实令人激动。以至于良多成年不雅观众都在片子院哭得两泪汪汪,足见《哆啦A梦》在巨匠心中的位置。

其它从2015年3月7日入手下手,《剧院版 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俊杰记》也将正式上映。看样子在将来,哆啦A梦仍旧会在日本国表里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蓝胖子旋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STAND BY ME 哆啦A梦:全球票房破百亿》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Cryst》《GANGSTA匪徒》《偶像活动STARS》《神灵狩GHOSTHOUND》《AKB0048 Next Stage

上一篇:日媒评山寨乱象:良作是致敬,烂作是抄袭? 下一篇:豪华声优阵容!SHOW BY ROCK: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