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

由海纲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日本漫画作品《学园孤岛》曾经于旧年传出了将建筑TV动画的动态。而近日,官方宣布了本作品的具体开播档期:往年7月,这部作品的动画版将正式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而且一张充足展现脚色魅力的视觉图也闪亮登场,从中可以感慨到各类长腿妹子的勾引。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

与此同时,TV动画的重要建筑职员和声优名单也扫数曝光。加入作品配音的声优包罗了水濑祈(《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小泽亚李(《月刊少女野崎同窗》佐仓千代、御神乐学园组曲(藤黑乙音))、M·A·O(《海贼战队豪快者》露卡·米露菲、《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以及高桥李依(《那即是声优!》(一之濑双叶))等人。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

至于建筑职员方面,安藤正臣担负导演、海纲纪光负责系列形成、Nitro+承当脚本统筹任务、人设交由饭冢晴子。至于动画建筑公司,这次选择了曾经推出过《请当真和我爱情!!》、《机巧少女不会受伤》以及《谋害课堂》等作品的Lerche。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僵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僵尸展开对决……

【建筑职员】

原作:海纲纪光×千叶サドル(《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芳文社)

导演:安藤正臣

系列形成:海纲纪光(Nitro+)

脚本统筹:Nitro+

人设:饭冢晴子

动画建筑:Lerche

【声优名单】

丈枪由纪:水濑祈

惠飞须泽胡桃:小泽亚李

若狭悠里:M·A·O

直树美纪:高桥李依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美腿妹子快来看!学园孤岛:今夏开播》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交得起学费吗?万人评选“最想去的学校” 下一篇:一男四女同居?有爱一家人: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