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新版《美少女兵士》动画《美少女兵士 Crystal》第2季终于从1月入手下手在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上播出了。在最新黑暗的第15集《Act.15 侵入-SAILORMARS-》中,不雅观众支撑度一直极度高的敌方成员——利剑嫦娥四人组终于闪亮登场。

新版利剑嫦娥四人组由人气声优宫野真守(狄曼特役)、代永翼(沙菲尔役)、高桥广树(卢贝乌斯役)、桑岛方法(艾丝梅洛特役)出演。而今他们关于本作的一段小访谈已经在网上黑暗,巨匠赶忙来看看吧。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请谈一下对自身出演脚色的印象,尚有演出时的注意点。

宫野真守:有野心,有欲望,勇往直前。监督要求我把他演成“一个老是游刃有余,有条不紊的猥贱良人”。对于美少女兵士来说是一个具有挟制性的存在。

代永翼:日常平凡个体不若何表明自身的豪情,言语口气也老是云淡风轻的,然则在哥哥狄曼特面前却会一失常态地表明豪情。我必然会当真地演出武内直子老师创作出的沙菲尔。

高桥广树:总而言之即是一个对王子殿下唯命是从、同心专心一意的人。他的心中犹如点火着一团强烈热闹的火焰,出演他的时辰我会酝酿出一种“触怒这小我不会有好下场”的气场出来。

桑岛方法:我拿到艾丝梅洛特这么锐利的脚色了!又妖艳又强势!然而实践上却……为了让巨匠都能喜欢,我希望自身可以又兴奋,又发抖(笑),又开心地出演!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请对本作的粉丝说若干句话。

宫野真守:小时辰看过的传说中的动画,没想到自身竟然也能加入个中,真的犹如做梦一样。出演狄曼特这个脚色真的令我有良多耽忧……我会以养精蓄锐的姿态莅临,让作品愈加精彩雅观,请巨匠必然要支撑我们!

代永翼:此次可以加入到我自身也极度喜欢的《美少女兵士》中令我有种喜悦至极的幸福感。作为利剑嫦娥的成员之一,我会当真演好沙菲尔,努力带来不辜负巨匠等候的演出,请巨匠支撑。

高桥广树:无论是持久以来的粉丝,仍旧刚接触到美少女世界的人,我都希望可以尽自身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本作酿成一部让巨匠都能真心爱看的作品。无论若何请多多看护。

桑岛方法:我在《美少女兵士 SuperS》中演过学生,这是我做过的第一份动画声优任务。以是……此次的出演令我感受良深!我要努力带来一个有魅力的仇人!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亮派声优访谈》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Go! 公主光之美少》《美少女战士真人版》《Go公主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战士水晶/美少女战士Crystal

上一篇:德间书店揭秘!潮与虎:为何再战动画圈 下一篇:偶像大潮不可避!Million Doll: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