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发布

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发布

第2季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是一部以池袋为舞台的芳华群像剧。动画中浮现了良多池袋的真实场景,以是一直是粉丝们圣地巡游的一个热点主题。而今,一本彻底解析《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RURUBU 无头骑士异闻录(原名:るるぶ デュラララ)》将于3月28日发售。

这本书可以让读者有一种行走在《无头骑士异闻录》故事中的感觉,不单依照剧情总结了池袋的真实场景,并且月尚有最新的圣地巡游谍报,以及好吃的美食和驰誉不雅观风光点的引见,无论是不雅观光仍旧购物都能成为巨匠的好帮助。

其它,书中还收录了出演龙之峰帝人的丰永利行与出演利剑沼青叶的下野纮的双人对谈,以及出演折原临也的神谷浩史和出演和善岛静雄的小野大辅的单独采访。更有动画海报和圣地巡游舆图这两大豪华赠品随书附送。设想去池袋旅行的粉丝们可以先备一本了。配图非书中图片,而是网友图。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发布《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发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无头骑士异闻录:圣地巡礼导游书发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无头骑士异闻录

上一篇:女人之路:日剧版公布 逆穿越重生系 下一篇:看MAMO卖萌!宫野真守献声日语版小黄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