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美国光阴2月2日礼拜一下昼一时许,Rooster Teeth独立动画任务室成员马特(Matt)在网站发布讣告,透露表现动画《RWBY》的团队中心,制片人和导演蒙特·乌姆(Monty Oum)已经亡故,享年33岁。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Monty Oum

此前,Rooster Teeth就已经颁发了乌姆已经住院的动态。马特透露表现乌姆在十天前就已经由于药物过敏住院,一直放弃昏厥状态。

蒙特·乌姆是一位知名美国网络3D动画人。蒙特生于1981年6月22日,曾透露表现自身是百分之百的亚裔,有着柬埔寨,越南,中国,日本四国的血统。凭仗2007年10月15日发布的3D网络动画《长逝幻想》(Dead fantasy)一举成名,并在2008年被日本游戏公司Namco雇佣加入游戏建筑。2010年,蒙特宣布他参与独立动画任务室Rooster Teeth Production,《长逝幻想》系列自此放置。2012年,蒙特黑暗启了《RWBY》动画企划,他自身将担负制片人和导演。动画播出后以其精彩的斗殴和在美国动画界独具一格的作风取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大量的好评,曾取得美国制片人协会杰出数字作品奖提名(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美国网路电视最佳动画作品奖(Streamy Awards),以及国际网络电视学院奖最佳动画奖(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Web Television)。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长逝幻想》(Dead fantasy)

2015年1月21日,Rooster Teeth颁发其住院昏厥动态,并于众筹网站GoFundMe开启捐助网页之后,捐助额在3小时内就达到了50000美金,在4小时内打破了100000美金,并在24小时内取得了逾越150000美金的捐助。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RWBY》

附:马特讣告原文

我们的石友,灵感中心和有力的同伴蒙特·欧姆在昨全国午4点34分永世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在深爱着他的人的随同中渡过了最后的光阴。十天之前,蒙特突发极度严峻的药物过敏应声,经由基本的治疗之后,陷入了昏厥状态。尽量他胆小的与病魔残杀,过渡虚弱的身段仍旧没能回复复兴。他在病院渡过这段的光阴里取得了优良的垂问,没有承受任何痛楚的熬煎

蒙特永世的离开了他深爱的老婆希娜,离开了他的父亲莫尼,离开了他的兄弟伍德,塞伊,奇凡和尼特,尚有他的姐妹西娅和希尔瑞,也离开了他数不清的粉丝亲睦友们。能成为他精彩人生中的一局部,我们感慨极度荣幸。

感谢感动巨匠在上周五颁发动态之后的激昂大方捐助,这些捐助将会帮手他的家人支出医疗用度,处置蒙特的后事。是你们的帮手让我们得以渡过这若干日的难关,我们感谢感动不尽!

我们将会用自身的体式格局来留念蒙特。相比要鲜花和礼品,我们更希望巨匠可以做一些更有心思的任务。希望你们可以利用自身的想象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愈加丑陋。若何你们和我们一样熟悉蒙特,你必然会知道,这也是他的愿望。

蒙特享年三十三岁。

我们爱你,蒙特。

  《 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 下一篇:就是看不起你!日媒揭露轻小说遭贬低根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