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

近日,外媒《娱乐周刊》曝光了一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观念图和剧照,蝙蝠侠的高科技“蝙蝠洞”也初度露面。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中,韦恩庄园最后会被化为灰烬。而在岌岌可危的韦恩庄园下面坐落的是蝙蝠侠的老巢“蝙蝠洞”,内中扫数都是最新的高科技配备。蝙蝠侠战车、刀兵和通讯定位系统等应有尽有。曝光的剧照中还浮现了蝙蝠侠管家阿尔弗雷德和蝙蝠侠一起在“蝙蝠洞”中的身影。在这部片子中,油滑的阿尔弗雷德也将加入更多故事,对蝙蝠侠的决议计划有很大影响。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等领衔主演,片子将在2016年3月25日登岸北美院线。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蝙蝠侠传奇》《蝙蝠侠:元年》《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

上一篇: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下一篇:哆啦A梦:动画推出年末1小时特别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