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小姐日常动画 新番粗点心战争:新PV

大小姐日常动画 新番粗点心战争:新PV

即将于2016年1月8日开播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颁发了PV第2弹。出演女副角枝垂萤的声优竹达彩奈在这段PV中担负旁黑,又是一次超快语速听得人肉体严峻的演绎。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粗点心战争》PV 正在加载... < >

此次PV第2弹的大致组织与第1弹一样,都由女副角枝垂萤连珠箭似的台词贯串始末,中间有一段主题曲的试听,其它还能看到一些之前在PV第1弹中没有浮现过的新画面哦。

大小姐日常动画 新番《粗点心战争》新PV

《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创作的同名漫画,今朝正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故事发生在一个位于日本较偏远区域的粗点心商铺中,胡想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重逢了一名深嗜粗点心的令媛巨细姐枝垂萤,于是开启了一段环绕粗点心展开的欢快悲剧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为高柳滋仁,系列形成为高柳滋仁和加茂靖子,动画建筑公司为feel.。出演声优有竹达彩奈、阿部敦、藤原启治、沼仓爱美和铃木达央等。

  《大小姐日常动画 新番粗点心战争:新PV》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都新作无彩限的怪灵世界:C89 PV 下一篇:卷福控福利!奇异博士:剧照震撼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