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阿松》的同人展于昨日(12月27日)在东京畅达焦点召开,浩繁加入者服装成自身喜欢的阿松,最后纠集在一起摄影,局面壮不雅观引起话题。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若干张照片之中,巨匠都留着差不多的发型,衣着各类颜色的阿松装扮,个中绝大局部是妹子,尚有一般的男生混在个中,看起来巨匠都很开心很协调。从巨匠穿的衣服颜色,也可以看出《阿松》中脚色的支撑比例……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

这组照片一出,当即引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

·“巨匠的发型和装扮好同一”

·看起来巨匠都很开心啊

·所有人都是戴着假发回是真剪成这样了?

·有良多可爱的妹子啊~~

·绿色好少!

·有个技安混在内中!

·好震撼,吓得我都跪下了

·绿色切实其实惨

·颜色好美,我若何有点醉了……

·翌日冬大会会有良多阿松的照片吧……

《阿松》是日本的公民动画之一,往年10月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了TV第3部作品。动画告诉阿松等人生长为大人后的故事,播出后得到了超大人气。

  《阿松:同人展会COSER照片场面壮观》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小罗伯特·唐尼洗心革面终于获得官方原谅 下一篇:死侍:导演希望拍摄死侍大战模仿大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