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将发新OVA动画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将发新OVA动画

曾经在2014年以TV动画形式播出的《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在12月25日刚才为巨匠带来了新作OVA动画。不外企划并没有就此完毕:官方宣布还将在6月发售第二弹OVA动画。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将发新OVA动画

此前OVA第一弹将于3月23日发售,收录的内容即是12月25日播出的动画。而6月22日发售的第二卷则是完全新作的《PV作ってみた。》。其它,官方还将筹备特典映像等内容,值得存眷。

而在2016年当中,官方又筹备了两次专属举止。个中6月会举办“第三届初夏的流川祭典”,而OVA第一卷当中将附赠举止的优先申请票。至于9月将举行名为“ロコドルフェスタ”的举止,而第二卷OVA天然也会供应优先申请票了。那么届时官方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好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将发新OVA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将发新OVA动画》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

上一篇:死侍:导演希望拍摄死侍大战模仿大师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如何看待“声优不要钱”系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