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

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

近日在CW动画片《雌狐》中担负雌狐配音的梅歌林·艾奇坤沃克透露表现,将会在《绿箭侠》第4季第15集中扮演雌狐。

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

对此《绿箭侠》的制片人马克·古根海姆倍感兴奋地说,“CW在超等俊杰的路途上越走越深切了,而今雌狐会参与到我们的行列步队。我极度等候梅歌林·艾奇坤沃克的表演。在我看来雌狐极度有特色。她具有一些动物的能力,还能与动物交流,理睬呼唤并指示动物。切实其实太不成思议了。她的参与将会使我们的超等俊杰更有看穿。”

在动画片《雌狐》中,雌狐与绿箭侠和闪电侠有着纠纷不清的关连。而今还不清楚动画片中这三位人物的关连能否会继续到《绿箭侠》的真人电视剧中。

《绿箭侠》第4季由斯蒂芬·阿梅尔、格兰特·古斯汀、艾米莉·贝特·理查兹、大卫·拉姆西等主演,其第4季下半季将于2016年1月20日重返CW。

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第二季》《我的英雄学院》《十二生肖城市英雄》《考拉小子英雄的诞生》《太空熊猫英雄归来

上一篇: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下一篇:ABC将播特别节目庆美国队长诞生75周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