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宝寻亲之旅!功夫熊猫3:最新预告登场

阿宝寻亲之旅!功夫熊猫3:最新预告登场

近日20世纪美国梦工场发布了《时间熊猫3》最新预告片以及剧情梗概,该片是“时间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由詹妮弗·余执导,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刊行。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时间熊猫3 正在加载... < >

阿宝寻亲之旅!《功夫熊猫3》最新预告登场

此次《时间熊猫3》中配音均为驰誉演员担负。阿宝由杰克·布莱克担负配音,美美由瑞贝尔·威尔森担负配音,阿宝的父亲李山由布莱恩·科兰斯顿配音,悍娇虎由安吉丽娜·朱莉配音,灵蛇由刘玉玲配音。仙鹤由大卫·克罗斯配音。

本片的故任务节为与阿宝失落散已久的生父倏忽现身,邂逅的父子 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园。在这里,阿宝碰见了良多可爱幽默的熊猫同类。当拥有奇奥力气的大反派阴谋横扫神州大地,摧残所有时间高手时,阿宝必需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忍苦、笨手笨脚的熊猫村平易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时间熊猫!并且还会碰见新的“女配头”,但两位的最后生长若何,不雅观众还要拭目以待。

《时间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首映。

阿宝寻亲之旅!《功夫熊猫3》最新预告登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阿宝寻亲之旅!功夫熊猫3:最新预告登场》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头文字D:新剧场版预告曝光 飙车和KISS 下一篇:挑战不可能!美发师打造柯南:小兰发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