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作品的新番动画《我的俊杰学院》今朝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此前官方曾经放出过丽日御茶子和饭田天哉的人设,而近日两个脚色的声优也已经曝光。

《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丽日御茶子的声优为此前曾经出演过《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等人气脚色佐仓绫音。佐仓大法连年来凭仗无节操以及极度骚气的声线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存眷,这一次出演作品女副角,其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而饭田天哉的声优为石川界人。他此前有包罗《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木原纺、《境地之循环》六道循环、《一拳超人》杰诺斯等代表脚色。作为连年来人气上升极快的年老声优之一,我们有理由置信他的透露表现。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声优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我的英雄学院:追加声优名单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我的朋友猪迪克》《我的英雄学院》《我的女神

上一篇:“衍生宇宙”粉丝威胁剧透星战7: 下一篇:腾讯大招连发 通职者:动画即将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