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日本大热的TV动画《阿松》的第12话将于12月22日播放,节目预告上写着这一话的名字是《岁尾专程桑》,并且还标有音声多重放送时的专程提示。这一话究竟会发生什么呢?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日本网友寻找各类媒体,效果都没有找到《阿松》第12话的具体内容,由此可见这一话有何等奇奥。今朝只知道副标题是“岁尾专程桑”,并且尚有音声多重放送的提示。巨匠都很好奇,“岁尾专程桑”究竟是什么?

有细心的网友遥想起《银魂》里很有名的一话,在那集动画里,镜头在万事屋的房间皮相定格,然后所有人一起围着暖炉谈判本季的内容……莫非《阿松》的第12话要借用这个捏它吗?并且“音声多重放送”的标识表记标帜也很奇奥,莫非说有副音轨?原形若何,大体只有比及播出当天才能揭晓了。追《阿松》的配头请等候一下吧。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阿松》是日本的公民级恶搞动漫作品之一,往年10月由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漫画原作者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而建筑为TV动画,这已经是本作第3次动画化了。这部新作告诉的是阿松等人生长为大人后的故事,播出后得到了超大人气,作品中的捏它是巨匠有口皆碑的要素。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致敬银魂?阿松:下一话疑有神秘大动作》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新番灰与幻想:公开生物设定图 下一篇:网曝镰池和马将同矢吹健太朗合作出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