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近日,位于日本大阪市的主题公园“日本全球影城”被曝出旗下经营的点心商铺过去发卖的点心中有一局部是运用过时食物原料制成的,但截至今朝为止还没有浮现病例讲述。这里2016年1月15日至6月26日将与《侵陵的巨人》《新世纪福音兵士》和《怪物猎人》等动漫游戏协作,推出大量游乐配置和餐饮娱乐。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运用了问题原资料的点心是以蜘蛛侠和Snoopy为主题的罐装或盒粉饰心,共21种。从2011年炎天入手下手到往年2月,大约卖出了30万个。这些点心是由名古屋市的松风屋启示,并委托大阪市的Eliza店建筑的。12月8日晚间,USJ方面接到Eliza的内部职员的传送后向大阪市保健所讲述,入手下手进行查询拜访。近期贩售的商品里没有问题原本,今朝证实的是过去贩售的商品中混合小麦粉与砂糖的预混粉、抹茶粉等9种原资料都是过时的。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日本全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是世界3个全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1998年10月28日由美国举措演员、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主持动工典礼,2001年3月31日揭幕。其设想与美国奥兰多的全球影城四周,有局部机动游戏类似。包罗“侏罗纪公园河道探险”、“将来兵士2:3-D”、“蜘蛛侠”、“大黑鲨探险”、“E.T之旅”等。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本环球影城被曝使用过期食品原料》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情热传说:动画版标题正式公布 下一篇:物语:女主角大集合 书店会员卡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