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

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

近日马克·沃尔伯格透露表现他将回归《变形金刚5》,扮演一位带有波士顿口音的德克萨斯机器发明家。不少影迷透露表现马克·沃尔伯的回归是众望所归。

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

尽量而今派拉蒙公司还未颁发《变形金刚5》的导演,但业内普及以为迈克尔·贝会连续掌镜,担负导演。该影片的编剧由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钢铁侠》的编剧)和肯·诺兰(《利剑鹰坠落》的编剧)连系担负。

当然而今还未确定《变形金刚5》的导演,但影片的档期已经定下了。在往年早期的欧洲国际片子展览会上,派拉蒙公司的负责人确认《变形金刚5》将在2016年6月24日上映,毫无疑问,他们希望能占据7月份的四个周末,这也是给《变形金刚4》带来巨大票房的统一时代。那么《变形金刚5》能否可以继续《变形金刚4:绝迹更生》2014年举世票房10.87亿美元的傲人造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玛丽和马克思》《玛丽和马克思

上一篇:巨型机器人也要打高尔夫!这是想毁灭地球吗 下一篇: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