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阿松》TV动画播出后真是在日本腐女界红透了半边天,而今终于要出漫画版连载了。依照将在翌日(12月15日)发售的《月刊YOU》2016年1月号偷跑图的动态,《阿松》漫画版将不才个月发售的2月号出息行连载。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在《月刊YOU》2016年1月号(集英社)的封面上,可以极度清楚地看到右上方写有“漫画《阿松》下期入手下手连载”的动态。漫画版第1话将以30页彩色漫画的形式震撼登场。负责作画的是漫画家シタラマサコ,《阿松》建筑委员会将为这部漫画担负监修。除了漫画连载之外,2月号的《月刊YOU》上还会登载一篇主演声优樱井孝宏的访谈,粉丝们不要错过哦。在杂志对本作的宣传页上可以看到漫画版的一张扉页,整体画风极度密切原作。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TV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的TV动画,是原作27年后再次被被改编为动画,以“尽量长大了仍旧是笨蛋”为口号,告诉长大后的六胞胎搞笑的日常生产故事。本作的声优威望极度弱小,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等。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下一篇:动漫狂欢RockStage!“动画JAM2015”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