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爱!粉丝拍片致敬忍者神龟:

真爱!粉丝拍片致敬忍者神龟:

若何你看了《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预告片,觉得还不外瘾,还可以赏识下由粉丝拍摄的片子《忍者神龟:利剑夜苦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Ninja Turtles - Veterans of the Night (Homage to the Original Turtles) 正在加载... < >

真爱!粉丝拍片致敬《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利剑夜苦战》是由忍者神龟的骨灰级粉丝米格尔·迪亚兹·瑞威尔连系VXIII建筑公司出品。他透露表现自身建筑这部片子旨在向《忍者神龟》致敬。米格尔·迪亚兹·瑞威尔本人就读于旧金山艺术大学,这部片子也是他的卒业论文作品。他透露表现,这部作品并不旨在盈余,而是出于对神龟的的热爱,以是与派拉蒙片子公司、尼克片子或相关机构没有任何干系。

不问可知这是小资本建筑的片子,米格尔·迪亚兹·瑞威尔的拍片经费尽是自身打工赚得,极度无穷。以是未免存在着一些瑕疵和弊病。并且带有不少暴力的镜头。因此只妥善成年不雅观众不雅观看。但仍不失落为一部不雅观赏性很强的作品。米格尔·迪亚兹·瑞威尔透露表现,这是自身追随忍者神龟多年来的心血之作,内中有良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置信会取得不少忍者神龟粉丝的青睐。

真爱!粉丝拍片致敬《忍者神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真爱!粉丝拍片致敬忍者神龟:》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

上一篇:最忙高中生演员 中川大志次元穿梭频 下一篇:妖怪手表:致敬EVA 网友表示喜闻乐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