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石膏男孩:主题曲星空幽会:发售日

石膏男孩:主题曲星空幽会:发售日

TV动画《石膏男孩》未播先红,石膏像明星养成设想猎奇,声优威望豪华。由四位石膏像男副角演唱的主题曲《星空幽会》将在2016年2月24日发售。

《石膏男孩》主题曲《星空幽会》确定发售日

《星空幽会》由ボンジュール铃木作词,歌舞建筑人满寿田ムーブマン编曲,杉田智和(饰上帝教义士圣乔治)与立花慎之介(饰文艺复兴时期朱利亚诺·美第奇)、福山润(饰贸易之神赫尔墨斯)、小野大辅(饰战神玛尔斯)倾情演唱。

【主题曲碟】

① 《星空幽会》

② 《星空幽会》(off Vocal)

③ 《星空幽会》(満寿田ムーブマン remix)

④ 《星空幽会》(covered by ボンジュール鈴木)

“石膏男孩”是ZariganiWorks与KADOKAWA、美术颜料品牌荷尔拜因三家公司协作展开的石膏像偶像设想。TV动画将在2016年1月播放,宅野诚起执导。美大卒业的陈旧社会人碑帖美希不想从事美术行业,于是到东京上野一间艺人事务所应聘。但她入职第一日就成为四位石膏像男士组合“石膏男孩”的司理人。其他声优尚有古城门志帆(饰碑帖美希)与牧野由依(饰花屋敷将来)、利剑田崇矢(饰堀部半藏)、前田玲奈(饰山下绢枝)、樱井孝宏(饰柳泽宏典)等。

  《石膏男孩:主题曲星空幽会:发售日》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石膏男孩

上一篇:基佬题材游戏他的碎片:掰弯玩家的节奏 下一篇:两白一黑保平安!摩可拿公仔超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