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新写真集本月发售 兔女郎封面公布

上坂堇新写真集本月发售 兔女郎封面公布

人气声优上坂堇最新写真集《一点点混沌》将在她的生日12月19日正式发售。此次的写真集的福利满满,巨匠可以看到上坂堇带来的婢女装、袴装、兔耳女郎、眼镜娘等各类造型。而今兔耳封面图已经曝光。

上坂堇新写真集本月发售 兔女郎封面公布

《上坂堇写真集 一点点混沌(原名:上坂すみれフォトブック すみぺのちょっとだけ混沌)》订价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1元),内容包罗在杂志《声优GURANPIRI》中连载的专栏《上坂堇见告同道诸群》中登载过的美图。这个专栏的内容重要即是引见上坂堇喜欢的各类器械,每次乡村配上多张精美的照片,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此次写真集主打的重头戏则是全新拍摄的“一点点混沌”新照片,上坂堇将换上婢女装和袴服,或者佩带兔耳和眼镜等,第啊来COSPLAY作风的全新演绎。其它,写真集中还收录了上坂堇的百问百答,作为粉丝绝对不成错过。

上坂堇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出演过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以是在泛博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的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的凸守早苗、《舰队珍藏》的吹雪等。

  《上坂堇新写真集本月发售 兔女郎封面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海诚:你的名字:的灵感是一首和歌 下一篇:田口淳之介退团新理由:当天气预报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