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

由高梨三叶创作的同名少女恋爱漫画改编的真人日剧《澄和堇》将于2016年1月开播。高杉真宙将出演原创脚色天野庆和。他是古刹住持天野早云的儿子,是一个比拟幽默搞笑的脚色。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

高杉真宙此次在《澄和堇》中将饰演住持天野早云的儿子。他当然是一位修行中的僧侣,然则生成性情比拟搞笑,每每被老爸骂,还筹备在念佛中参与跳舞,进行各类创新。也许是由于比来《朝5晚9》里山下智久出演的僧人太火的因由,此次的《澄和堇》里才多加了这么一小我吧。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

高杉对于自身此次出演原创脚色一事,恶作剧地说:“归正都是要演的,其实我更想演原作里原本就有的脚色,以是有点受侵陵呢(笑)。”不外,他接着又说:“我切实其实没有演过这样的脚色,个体演的都是家里蹲之类比拟繁重的脚色(笑),以是也很等候此次可以演这种超等活跃的脚色。”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

(65岁和20岁的如月澄,左为松坂庆子,右为桐谷美玲。)

《澄和堇》连载于女性漫画杂志《Cocohana》(集英社)上,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5卷。告诉没有谈过爱情也没有上过大学就急忙步入65岁老龄的独身西崽公如月澄,某天倏忽解开一扇古屏风的封印,倏忽变回20岁,以女大学生如月堇的身份从新生产,享受芳华的故事。真人日剧版由主演过《女副角失落格》的桐谷美玲出演从65岁齿豁头童到20岁的西崽公。

  《高杉真宙出演澄和堇: 将表演念经舞蹈》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蜘蛛侠竟然不知道美国队长3:剧情 下一篇:女超人: 过于强调“女权主义”被质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