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将在2016年2月25日发售的PSV乙女游戏《金色琴弦4》黑暗大量新信息,包罗一段快要3分钟长的PV。PV内容包括大量游戏画面、新脚色须永巧(声优武内骏辅)的声音试听,以及攻略脚色们演唱的OP曲《JOYFUL》等。

本次黑暗的新PV在12月5日和6日举办的“Neoromance20th周年Finale”举止中就已经先行颁发了。在PV中可以看到大量新EVENT画面,以及Q版脚色在游戏中的消息。其它,新脚色须永巧(CV:武内骏辅)的声音也可以在PV中听到了。尚有继《金色琴弦》和《金色琴弦2》之后,时隔8年才浮现的月森和土浦的游戏新CG。后台音乐运用的是攻略脚色们奇特演唱的OP《JOYFUL》。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而今《金色琴弦4》的黑金礼盒版、豪华礼盒版已经入手下手预约。预约特典包罗:特制明信片12张、PSV主题、下载曲谱《爱的问候》。想入手的配头们请在12月14日提高行预约。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金色琴弦》是一个以古典音乐为题材,已经有十多年汗青的女性向爱情冒险系列游戏。《金色琴弦4》仍旧由吴由姬担负人物设定,Q国界由船鬼一夫绘制。本作是2010年2月发售的《金色琴弦3》的前传,故事发生的光阴从冬季转变为秋夏日节。前作《金色琴弦3》融合了“芳华、音乐、恋爱”的元素,2014年4月还播出了TV动画版《金色琴弦 Blue Sky》。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PSV金色琴弦4:新PV 新声优武内骏辅》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

上一篇:就是这个味!小圆:概念视频偷跑曝光 下一篇:佐藤健如果世上不再有猫:特报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