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渣虐猫 ComicMarket纸袋成破案关键

人渣虐猫 ComicMarket纸袋成破案关键

近日有人渣在东毂下丰岛区公园扔下一只被胶带缠着奄奄一息的猫咪离开,引起民愤。而破案的环节即是ComicMarket的限止纸袋。

人渣虐猫 ComicMarket纸袋成破案关键

警方依照动物回护法将一名34岁男嫌疑犯拘系,他在差人署乖乖供认了罪行。他说自身喜欢猫,于是趁家人不在用老鼠抓到一只野猫用胶带帮手身段用棒子殴打猫咪的头颅,打到出血就遗弃在公园里。而装着猫咪的纸袋即是ComicMarket的限止纸袋,这小我渣是负责建筑纸袋的。今朝猫咪已被义工照顾,身段痊可中。

网友们知道此预先义愤填膺,纷纭透露表现“爱猫若何会虐猫?”“这不是ComicMarket的错!”“吓死猫咪了。”“有需要夸大是用什么纸袋吗?”“这会误导群众对宅文化往欠好的标的目的想象。”“别抹利剑二次元。”

人渣虐猫 ComicMarket纸袋成破案关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人渣虐猫 ComicMarket纸袋成破案关键》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A社×冈村天斋将于明年推出新作动画 下一篇:吸血鬼猎人巴菲:男主尼古拉斯再遭指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