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料之中!女高网球部:第七季制作决定

意料之中!女高网球部:第七季制作决定

人气作品《女高网球部》此前已经推出过六季的TV动画,这在连年来的新番市场当中都是罕有的例子。而近日官方又在NICONICO直播节目当中宣布:作品的第七季也确定建筑。

意料之中!《女高网球部》第七季制作决定

据了解,本次新作将从来岁1月11日开播,而且主题曲为《ツッパリくんvs関取マン》。演唱这首歌的是作品的主创声优威望,届时我们可以听到渡部优衣、三森铃子、鸣海杏子以及花泽喷鼻香菜的歌声了。

今朝第七季的宣传图也已经颁发,脚色们的样子极度可爱,置信一直追番的粉丝必然不会错过了吧?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女高网球部》告诉了龟井户高中网球部若干个女生的搞笑日常故事。尽量动画一直以泡面番形式登场,然则基础停不下来的脑洞让人不能自休。其它原作漫画是连载于漫画杂志《Earth☆Star》上的作品,而且“连载入手下手才5个月就动画化”的透露表现更是成为话题。

意料之中!《女高网球部》第七季制作决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意料之中!女高网球部:第七季制作决定》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Blu-BiLLioN唱薄樱鬼SSL:电影主题曲 下一篇:火影忍者博人传:将于明年7月发售碟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