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由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中诞生的偶像组合μ’s不仅即将登上红黑歌战,昨天(12月5日)还颁发了将于来岁春季举行最后一场小我演唱会的动态。膝盖受伤的组分化员之一南条爱乃透露表现,无论若何乡村出演最终演唱会。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μ’s即将落幕的动态传出后当即激起了各界的强烈存眷和普及谈判,而μ’s中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成员南条爱乃今日(12月6日)也在博客里发文称:“就算μ’s消失落了,回首也不会被抹去。”“哪怕是最后的舞台,我只想好好地站在上面。”

南条爱乃是μ"s的成员绚濑绘里的声优,往年5月她就宣布因膝伤伤恶化无法加入Lantis Festival2015海外公演,9月事务所颁发了她的伤为膝盖骨不完全脱位与半月板毁伤。当然事先跟着治疗伤情趋于好转,但大夫仍旧限止她加入会对膝盖形成承当的激烈演出,南条爱乃也因此缺席了不少μ’s的举止。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这次,在南条爱乃发的长博文中,一入手下手她就透露表现要好好休养膝伤,为最终演唱会做筹备。同时她也遗憾地表明了自身因膝伤困扰缺席举止的着急脸色,“原本应该是9小我的舞台,我却不克不及加入跳舞的曲目,于是逐渐酿成了8小我的举止,真是让人着急。巨匠是这样,成员们是这样,我也是这样。然则在最终演唱会即未来临的时辰,我的这份着急的脸色就再也按捺不住了。”

南条爱乃还透露表现,当然自身的伤不成能即速治好,但最终演唱会那天自身必然会去。就如她末端说所:“哪怕是最后的舞台,我只想好好地站在上面。”南条爱乃的这份坚决值得尊重,就让我们和她用浅笑一起欢送μ"s的最终演唱会吧,丑陋的回首永世不会消失落。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

  《南条爱乃不惧伤病将出演μ’s最终演唱会》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组合A应P继续为阿松:演唱新OP曲 下一篇:银河护卫队2:导演希望女主角形象更立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