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

《鲁邦三世》中差人开着一长溜警车,以至还派出直升机追捕小偷的情节竟然在实践中真实上演了。12月4日,日本岐阜市发生了一起偷盗案,嫌疑人偷盗化装品后搭车逃脱,警方随即派出警用直升机和20多部警车追捕嫌疑人约40公里,但最终仍旧被嫌疑人逃走。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

据悉,这举事件发生在日本光阴12月4日下昼2点50分旁边,岐阜市日野南的一家药妆店的伙计报警说有人偷了器械,并将车商标和车型见告警方。警方随即派出直升机和警车,很快就发现了嫌疑车辆,于是就展开了40多公里的漫长追捕进程。最终,嫌疑人漠视红绿灯和正逆车道,从岐阜市逃往爱知县的标的目的。警方被迫只能摒弃追捕。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

看到这则新闻后,不少网友都吐槽说:“这人莫非即是传说中的鲁邦三世吗?日本差人也太醒目了吧!”“偷盗个化装品也太拼了!”“这个完全即是鲁邦吧?”“居然不是神奈川县?”“这绝对是鲁邦啊……”“巨匠不觉得派的警车太多了反而很碍事吗?”

鲁邦三世是日本漫画家加藤一彦(Monkey Punch)创作的人气系列漫画《鲁邦三世》中的西崽公。他是坏人亚森·罗苹的孙子,是一个令差人极度头疼、按兵不动的国际坏人。最新TV动画已经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告诉的仍旧是鲁邦和配头们的大显神威在异国家乡的故事。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现实版鲁邦?日警方派直升机追捕小偷失败》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终幻想7:重制版最新战斗画面视频释出 下一篇:巫师2:国王刺客:Xbox One版可向下兼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