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迷希望一行星更名为“那美克”

龙珠:迷希望一行星更名为“那美克”

开普勒-22b(官方名称)是我们太阳系外一颗潜在的宜居行星,这是让人们相当兴奋的任务,然则这行星的定名还须要改良。比来,《龙珠》迷们指出,行星的名字少了点魅力,不如叫“那美克”吧。

《龙珠》迷希望一行星更名为“那美克”

来自俄亥俄州的一位《龙珠》迷——卢欧莱·厄尔利上周创议了一个示威举止,向国际天文连系会申请将开普勒-22b行星更名为“那美克”。那美克星动画《龙珠》中虚拟的一颗行星,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笔下“短笛”的家园,星球上都是智能生物那美克星人。这位影迷还指出了开普勒-22b和那美克星的良多相似之处。

该示威在短短三天之内就取得了64492个支撑者。开普勒-22b早在2011年就被NASA发现了,在过去四年里影迷厄尔利为什么从没想过这件事也不得而知了。而今入手下手也算是抵偿过往了吧。

《龙珠》迷希望一行星更名为“那美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龙珠:迷希望一行星更名为“那美克”》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七龙珠改》《龙珠Z神与神》《七龙珠Z:复活的F》《龙珠Z:复活的F

上一篇:追寻人生:女主在女超人:当反派 下一篇:京都学园大学萌妹形象太秦园海报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