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由寺岛裕二的漫画《钻石王牌》改编的同名TV动画即将有超强声优加盟,那即是身价两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2万元)的人气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他将为《钻石王牌》动画配音。

日本举止报纸《sponichi》今日(12月4日)大篇幅报道了人气棒球选手大谷翔平或将声优出道的动态。可以看到报纸上用极度醒目的大字写着:“两亿身价的男子汉大丈夫大谷翔平将成为动画声优。”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钻石王牌》是寺岛裕二创作的一部棒球漫画,TV动画版正在热播中。而大谷翔平是而今一名士气极度高的棒球球星,此前他与《钻石王牌》的作者进行过对谈,对谈的内容将在来岁1月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登载。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此次《钻石王牌》约请他来配音可能只是客串,不足已经足够引起棒球粉的注意了。今朝还不知道他将出演哪名脚色。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大谷翔平身世于1994年,今朝效力于日本职棒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队。他是今世职棒中罕有的投打双修“二刀流”选手,除投手外还能担负外场手。大谷除了可以投到最快162km/h的惊人球速外,也拥有相当优秀的长打能力,因而初入职棒即成为媒体骄子,广受欢送。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表现抢眼!2015年日本电影票房成绩公布 下一篇: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