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姿飒爽!特工卡特:第二季海报曝光

英姿飒爽!特工卡特:第二季海报曝光

《间谍卡特》第二季即将回归荧幕, IGN即日曝光了《间谍卡特》第二季宣传海报。

英姿飒爽!《特工卡特》第二季海报曝光

在第二季中,佩姬·卡特从纽约搬到了洛杉矶。相比第一季,此次的剧情基调将愈加公开繁重。从曝光的海报上看,当然佩姬的造型作风跟第一季没有太大不同,仍旧那身大受欢送的蓝色裙子搭配血色边帽,然则微小 旋转仍旧有的。亮点在佩姬手上拿着的一副新潮墨镜,置信这是搬到洛杉矶后受了一些时尚之都的影响吧。海报整个后台也是暗利剑色,同样透露表现了第二季剧情基调。

《间谍卡特》由海莉·阿特维尔扮演副角佩姬·卡特,詹姆斯`达西扮演埃德温·贾维斯,安维尔·乔卡亚扮演丹尼尔·索萨,维恩·埃维雷特扮演惠特尼·弗罗斯特,雷吉·奥斯汀扮演詹森·威尔克斯,查德·迈克尔·墨瑞扮演杰克·汤普森。首播光阴定于2016年1月19日礼拜二。

英姿飒爽!《特工卡特》第二季海报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英姿飒爽!特工卡特:第二季海报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寒冬恐怖夜!有食人情节的动画大搜罗 下一篇:定期运动!日媒评“20多岁应该做的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