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河剧真田丸:公开海报 雅人叔威武

大河剧真田丸:公开海报 雅人叔威武

万众等候的NHK大河剧《真田丸》将从2016年1月10日开播,官方已黑暗男副角堺雅人身穿血色铠甲的威武海报,爱与勇气旗号在他死后迎风飘扬。

大河剧《真田丸》公开海报 雅人叔威武

设想者水口克夫透露表现自身的灵感从堺雅人与长泽雅美在真田家园的照片而来,事先金风抽丰飒飒,他眼中的“真田幸村”如风个体奔腾在战国时期。他置信脚本家三谷幸喜与堺雅人协作的真田作品必然会为当下日本吹来一阵勇气之风。而血色具有振奋民心的力气,当然在沙场上惹人瞩目但也是武力炫耀。真田幸村所领导的赤备军即是这么一支红色戎行,全副武装都是鲜艳的血色。

真田在ACG中登场频率很高,如《鬼眼狂刀》《战国无双》《百花混乱》《炎之蜃气楼》等。大河剧《真田丸》告诉战国时期末期三大笑剧武将之一的真田幸村(信繁)平生,青少年时期作为人质在上杉景胜、丰臣秀吉处度过,关原之战时参与西军,被幽闭于高野山。在大阪之阵上地与徳川家康英勇对战。由《半泽直树》《李狗嗨》的堺雅人主演,并与草刈正雄、大泉洋、长泽雅美、利剑木华、小日向文世、竹内结实、山本耕史奇特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河剧《真田丸》公开海报 雅人叔威武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大河剧真田丸:公开海报 雅人叔威武》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虚拟偶像组合IDOLiSH7出道单曲MV公布 下一篇:偶像大师:推出超萌两用耳机线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