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陪伴着2015年即将步入尾声,种种年度总评榜单也在接续出炉。而要证明一部作品的人气,生怕没有什么比销量更有说服力了。近日ORICON就颁发了2015年度的图书类销量排行榜。

本次年度榜单统计自2014/12/1~2015/11/30时代销量环境。个中在漫画榜片面,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当之无愧地连续排名榜首。而逾越1400万册的数据也让开初者难以凌驾。而且若何分卷而言,排名第一位的是《帆海王》76卷,至于77、78、79卷紧随厥后排名二~四位。这样基本上可以说组成了一种独霸。置信在将来若干年里,仍旧很难有作品撼动其王者位置吧。除此之外,铃木央的《七大罪》跟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分列二三位。

【漫画销量榜TOP10】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第一位 《帆海王》

第二位 《七大罪》

第三位 《侵陵的巨人》

第四位 《章鱼老师》

第五位 《王者全国》

第六位 《排球少年!!》

第七位 《食戟之灵》

第八位 《火星异种》

第九位 《名人学园》

第十位 《东京喰种:re》

再来看轻小说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往年曾经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的《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这部由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ノ原作、ヤスダスズヒ卜 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也为2015年带来了“胸带”的低潮,取得第一也就振振有词了。除此之外,排名二三位的作品分袂是《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以及《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轻小说销量榜TOP10】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第一位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第二位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第三位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第四位 《overlord》

第五位 《火影忍者秘传系列》

第六位 《刀剑神域》

第七位 《阳炎》

第八位 《广告予行操演》

第九位 《新约 邪术禁书目次》

第十位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暴力宇宙海贼》《海贼战队豪快者》《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 下一篇:恐怖再袭!彼岸岛:翻拍日剧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