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

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

即将在12月31日播出的“第66届NHK红黑歌合战”近日颁发了出演者名单。这个中来自《Lovelive!》的组合μ’s榜上有名。然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指出:μ’s上红黑或令白叟难以接收。

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

媒体援引一名知恋人士的话说:“动画《Lovelive!》在2013年播出,而且在往年推出了剧院版,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作品。尤其是剧院版在票房方面的透露表现更是令人侧目。但或许良多人之以是不雅观影,只是为了特典的缘故,因此面临普通大众的知名度还不算专程高。为此,思索到红黑的不雅观众里老年人占据了必然的比例,因此当他们看到动画的声优组合演出时,究竟会有什么应声呢?今朝已经有人传出了耽忧的声音。”

在此次声优组合μ’s确定进场之后,网络上就接续有相同于“老年人受不了吧~”“对于等候红黑的白叟而言真可怜。”“NHK是谄媚于动漫迷了吗?”“上了年数的人看这个真心有压力啊……”

而且不仅是普通的网友,一些狂热的《Lovelive!》粉丝当中,对于此次的出演也浮现了赞否各半的声音。

该知恋人士进一步补充道:“动漫迷们在对于声优出演红黑感慨开心的同时,也耽忧会浮现冷场的状况。专程是一局部LL粉丝的行为比拟恶劣,往年剧院版上映的时辰也浮现了在片子院里暴乱、发出奇怪声音的行为,对于其他人形成了影响。因此在红黑的时辰,若何操行欠安的粉丝大量沉积在会场四周、而且激起骚乱的话,那么社会对于LL粉丝的批判将愈加峻厉。为此,不少粉丝觉得《Lovelive!》即是一个他们自身喜欢的作品,并没有需要拿到黑暗场所来。”

一直以来,LL粉丝在社会上的印象并不是很好。那么红黑当天会有什么样的环境呢?让我们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μ’s上红白或令老人难以接受》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让人印象深刻的女性配角 下一篇:白川澄子去世引发媒体对声优高龄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