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

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

作为如即日本最为顺遂的原创动画之一,《邪术少女小圆》的影响力显而易见。而在今日(11月27日)举办的“~SHAFT40周年数念~MADOGATARI展”上,官方宣布将上映跟新作有关的“观念视频”。

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

实践上在此前《剧院版 邪术少女小圆☆魔力【新编】倒戈的物语》上映之后,新房昭之·苍树梅·虚渊玄等建筑职员就一直在磋议有关续集的任务。而这一次的观念视频由新房昭之亲自担负分镜创作,而剧院版导演·宫本幸裕负责演出,异空间设想仍旧是剧团狗咖喱,谷口淳一郎也将连续担负总作画导演。其它,BGM由梶浦由记负责,而且视频中还能听到重要脚色的声音,因此悠木碧等声优都将参演。据了解,此次的视频将会包括大量跟《邪术少女小圆》新作有关的要素,被以为是毗邻新作的桥梁。

尽量今朝更多的详情还未颁发,但置信大批的动漫迷们也已经被吊起胃口了吧?关于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腾讯动漫全方位授权IP合作 打造更多优秀IP 下一篇: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