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结成的双人声优组合petit milady的第2张专辑正式命名为《Mille Mercis》,预定12月23日发售,而今关于这张专辑的详情和两款封面图都已曝光。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初回限止盘封面)

由于是在夏日发售的新专辑,以是此次的两款封面图中,悠木碧和竹达彩奈两小我全都一身雪黑的冬装,看上去极度懈弛。初回限止盘的封面中,两人都跪坐在一个透明的飞雪装细软中,犹如玩具似的娇小可爱。而但凡盘封面图中的两人则手牵手地蜜意注视着镜头。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但凡盘封面)

专辑名《Mille Mercis》的含意即是向粉丝们表明她们心中无尽的感谢感动。专辑中将依照粉丝们的投票效果,精选出10首悠木碧和竹达彩奈分袂演唱的歌曲收录个中。投票效果将在12月6日举行的演唱会中正式揭橥。

petit milady成立于2013年3月21日,曾为《献给某遨游飞翔员的恋歌》《三坪房间的侵陵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TV动画演唱过歌曲。(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Mille Mercis》

发售日:2015年12月23日

【初回限止盘(CD+DVD)】

编号:POCE-9415

价值:463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POCE-1431

价值:2500日元(不含税)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第2张专辑详情曝光》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下一篇:嶋木明子歌舞伎恋之华:全16卷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