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新歌试听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新歌试听

大型偶像企划《偶像巨匠 MILLION LIVE!》将于12月2日发售的新碟《THE IDOLM@STER LIVE THE@TER DREAMERS 03》最新颁发一段试听视频,包罗渡部惠子和阿部里果,以及野村喷鼻香菜子和浅仓杏美双人演唱的两首新歌。

此次最新曝光的试听视频包罗两首歌,一首是周防桃子(CV.渡部惠子)和真壁瑞希(CV.阿部里果)奇特演唱的《Cut. Cut. Cut.》,另一首是二階堂千鹤(CV.野村喷鼻香菜子)和萩原雪步(CV.浅仓杏美)奇特演唱的《Persona Voice》。两首歌走的都是《偶像巨匠》一向的轻松欢乐路线,可以让人面带浅笑地勾引听下去。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新歌试听

《THE IDOLM@STER LIVE THE@TER DREAMERS 03》是《偶像巨匠 MILLION LIVE!》新CD系列的第3弹作品,不单收录了10名偶像奇特演唱的《偶像巨匠 MILLION LIVE!》的新主题曲《Dreaming!》,并且尚有5首双人合唱曲。双人组合的威望是如月千早(CV:今井麻美)×最上静喷鼻香(CV:田所梓)、周防桃子(CV:渡部惠子)×真壁瑞希(CV:阿部里果)、德川茉莉(CV:诹访彩花)×马场木实(CV:高桥未奈美)、二階堂千鹤(CV:野村喷鼻香菜子)×萩原雪步(CV:浅仓杏美)、箱崎星梨花(CV:麻仓もも)×宫尾美也(CV:桐谷蝶蝶)。(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新歌试听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新歌试听》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 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迷你偶像

上一篇:妹子最不愿意收到的三种圣诞礼物 下一篇:灵剑山:登日本电视台引日本权威媒体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