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4 PSV电击文库FIGHTING:CM公开

PS4 PSV电击文库FIGHTING:CM公开

预定12月17日发售的,以“电击文库”轻小说作品西崽公大乱斗为卖点的PS4、PS3、PSV游戏《电击文库 FIGHTING CLIMAX IGNITION》颁发了一段30秒长的TV CM。

这段CM当然只有30秒长,然则信息量却很大。起首,巨匠可以听到LiSA为本作演唱主题曲《ID》。其次,在CM的前半局部可以看到浩繁将在游戏中进场的电击文库的人气脚色,而在后半局部则可以看到他们在游戏中战斗时的样子。顺带一提,主题曲《ID》的网络版将于12月2日上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PS4 PSV《电击文库FIGHTING》CM公开

《电击文库 FIGHTING CLIMAX IGNITION》的参战作品有《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重装刀兵》《打工吧!魔王大人》《萝球部》《黝黑的枪弹》《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龙与虎》《刀剑神域》《邪术禁书目次》《噬血狂袭》《灼眼的夏娜》《放慢世界》等,全都是已经动画化的轻小说名作。(腾讯动漫频道11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PS4 PSV《电击文库FIGHTING》CM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PS4 PSV电击文库FIGHTING:CM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PSYCHO-PASS》《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心里测量者PSYCHO-PA

上一篇:LL:三人组合Printemps新歌试听曝光 下一篇:弐瓶勉BLAME!端末遗构都市:剧场版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