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曾经由于出演多部人气作品而被巨匠熟知的声优·小野大辅即将在来岁1月17、18日举行武道场演唱会,而官方也在积极筹划种种企划举止。近日有关他负责监修的项链接收预约的动态取得了证实。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本次协作是同宝石品牌“THE KISS”进行联手而实现的,从今朝曝光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有关项链的具体细节。而项链中不仅运用了小野大辅的诞生石·翡葱郁,尚有包罗橄榄石、钻石等多种宝石装点,视觉结果极度不错。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今朝官方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最迟的下单光阴为12月17日23:59分之前。官方将在来岁1月上旬入手下手发货。至于价值方面为18000日元。对于小野大辅的粉丝来说或许是难以谢绝之珍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值得收藏!小野大辅监修项链开始接受预约》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下一篇:粉丝量无用?竹达彩奈单曲销量平平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