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春物:或将三连霸“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俺春物:或将三连霸“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陪伴着岁尾的临近,置信巨匠也入手下手热衷于存眷种种总结榜单了吧?喜爱轻小说的配头必然不会错过“这本轻小说真锐利!”的评选,而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往年的封面是由Ponkan⑧绘制。

《俺春物》或将三连霸“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说到由Ponkan⑧,这是此前为《黑箱》担负脚色原案的插画师,但在轻小说插画方面,我们第一个想起来的应该是《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那么既然由Ponkan⑧来绘制封面,对此良多网友都置信往年的最佳轻小说必然是《俺春物》没跑了。若何真的如斯,那么本作品将实现自2014年至今继续三年夺冠的造诣,这也将是“这本轻小说真锐利”自2005年评选以来唯逐个部继续三年取得第一的作品。而究竟结果《俺春物》是不是最后赢家、其他的奖项效果又将若何呢?腾讯动漫也会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俺春物》或将三连霸“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俺春物:或将三连霸“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些就是经典!销量破亿的漫画盘点 下一篇:剧场版告白实行委员会:明年4月23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