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新番动画《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巴哈姆特》》此前宣布将在来岁1月开播。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有关TV动画主题曲、片尾曲演唱歌手方面的详情。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

个中,主题曲将由TRUE演唱。原名唐泽美帆的她早在15岁就已经以组合名义出道,连年来曾经为《纯粹的玛利亚》、《吹响!上低音号》以及《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等动画演唱歌曲,博得了无数的惩处。同时她还为良多声优、动画作品创作歌曲,展现了自身的出众后天。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

至于片尾曲则是附属于Lantis的nano.RIPE演唱。作为千叶县出生的4人乐队,nano.RIPE此前凭仗《花开伊吕波》的印象曲实现了出道举止,而且尔后为《食梦者》、《悠哉日常大王》、《人类阑珊之后》等诸多动画演唱歌曲,这一次的透露表现同样值得等候。

其它,官方还宣布将在往年12月20日同新番《中选骑士俊杰谭》举办连系举止,届时两部作品的主创声优都将加入,而且会上映《最弱》的第一集以及《中选》的大终局,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歌曲演唱者公布》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上一篇:山下大辉出演!我的英雄学院:声优公布 下一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曝光美术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