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时代:最新短片 松鼠踏上宇宙冒险

冰川时代:最新短片 松鼠踏上宇宙冒险

在《史努比:花生大片子》上映之际,福斯影业发布了一款名为《宇宙松鼠灾变》(暂译,Cosmic Scrat-tastrophe)的动画短片,以《冰川时期》中的松鼠为副角,告诉了一段它在宇宙中的冒险(受难)记,令人捧腹。

同样的方针,为了生活自身的松果,松鼠君踏上了漫长的寻址之旅,却突入了冻在冰山中的外星飞船。有时间启动后,松鼠飞向太空入手下手了大“破碎摧毁”:原来聚在一起的行星被松鼠的飞船像打台球一样撞散,各归其位;一颗小行星被飞船破碎摧毁正火速向地球飞来……地球上的树懒希德还认为是流星,拉着猛犸象曼尼和剑齿虎迪亚戈许愿。

《冰川时代》最新短片 松鼠踏上宇宙冒险

在《冰川时期4》之前,福斯也推出了一款短片,是松鼠有时间跑到地心,起色了某个中心零件,从而形成五大洲的盘据。而此番也是松鼠形成小行星撞击地球,或许即是此次撞击形成了恐龙等生物的灭尽。据悉,《冰川时期5》将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曼尼、迪亚戈、希德三人组率领着巨匠踏上了幽默又危险的逃命之旅。

《冰川时代》最新短片 松鼠踏上宇宙冒险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冰川时代:最新短片 松鼠踏上宇宙冒险》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4》《冰川时代3

上一篇:日本投票:最可爱的JUMP:漫画女主角 下一篇:工口度太高分不清!官能小说VS轻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