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7月新番《Charlotte》由于是麻枝准大魔王领衔建筑的动画而备受瞩目。不外在作品了却之后,良多不雅观众却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为此,近日大魔王在加入官方举止的时辰,也对于一些巨匠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今朝已经有网友为我们带来了局部的问答环境,来看看吧!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Q:您觉得《Charlotte》究竟若何样呢?

A:在大终局之后,听到的都是友利很可爱的定见。其它也有人以为最后的展开太倏忽了。尚有不须要打棒球的那一集。

Q:《Charlotte》尔后尚有什么展开吗?

A:动画完毕了就已经了却了。

Q:友利被绑架的那段剧情里,是不是您酣睡了什么奇怪的器械?

A:我看过2ch后发现,犹如有些人在看到女孩子被打时会很兴奋呢。以是不仅是我酣睡了什么。

Q:作词作曲方面是若何弄的?

A:每每是一边看着画面一边去构想。不外比来也入手下手借助酒精了。以是可能巨匠会觉得仍旧以前的曲子更好吧。

Q:主题曲又是若何建筑的?

A:我的设法主意即是让巨匠在看过动画之后,会理解歌词内中的含意。其它有一点巨匠应该没意识到,“Bravely youのかみ”这里的かみ是纸的意思,而不是神。

Q:不仅是歌曲,BGM还都很不错,那么个中您最喜欢哪首呢?

A:《夏影》、《渚》、《遥かな年代》等。

Q:尔后的筹算。

A:关于游戏还没有确定。而若何有动画的offer过来,那我会接收,不外应该不会有了吧。其它还想着要出《ひきこもりの唄》的专辑。(腾讯动漫频道11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麻枝准坦言Charlotte:根本不需要打棒球》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osMo@暴走P空想庭院系列:广播剧化 下一篇:大话西游:将拍动画电影 IP炒剩饭现象泛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