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依照音井れこ丸创作的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建筑的5分钟TV动画官网更新,颁发了动画宣传图、详细播出光阴、故事剧情和建筑威望。本作的首播是日本光阴2016年1月8日凌晨1点在埼玉电视台。

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大叔与果汁软糖》的故事发生在某互联网相关的企业中,告诉一个大叔和女黑领之间发生的办公恋爱悲剧故事。本作最初是音井れこ丸在PIXIV上揭橥的一篇网络漫画,徐徐积聚下人气后,于2014岁尾由一迅社出书单行本。

日下是一个极度喜欢吃果汁软糖的胖大叔,若林是一个极度喜欢日下的女黑领。这两个看上去极度不配的人却在办公室里发生了一段段幽默的交流,带来纷歧样的办公室爱情故事。动画版由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担负总监督,佐佐木勅嘉担负监督,冈专心担负编剧,黑川魔力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动画建筑公司为Creators in Pack。(腾讯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4 PSV巨人:曝光新角色和游戏画面 下一篇:王之力来袭!点兔:官方活动宣传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